雅居乐剑桥郡购房送10万元礼包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雅居乐剑桥郡星睿样板房。南都记者韩晶元摄

南都讯记者韩晶元雅居乐剑桥郡01区星睿组团52-96平方米精装小户型近期启动认筹,客户可享5000元抵3万元优惠,中秋期间认筹额外获赠全屋家**电兑换礼券。剑桥郡05区睿爵组团尚有146平方米大三房余货,此户型有3房3花园的*立空间。中秋购房可享8.8折后9.5折优惠,还可获得价值10万元的购房大礼包。

据介绍,星睿组团是由雅居乐长江酒店托管的24小时5**酒店式服务社区,楼下是雅居乐广场8万平方米的超大型商业中心,通过电梯可直达社区1.4万平方米会所。据了解,该组团以**人居和智能化社区标准打造,小区实现全区免费wifi覆盖,业主卡**可直接入户和进入会所,并实现社区智能化无线互联。还有24小时水吧、大堂私属会客厅、宠物乐园及托养等服务。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