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学院大二女生安全找回 失联是因与家人争吵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祝勇 实习生 刘丽萍 全国频传女大学生失联,昨日传出的惠州学院大二女生小卓失联2天让全城为她紧张。昨日中午南都记者从惠城区公安分局获得好消息,警方昨日上午在惠州汽车总站附近找到了卓彦希。警方称,小卓系主动与家人失联,原因是此前与家人发生争吵。

  惠城区公安分局昨晚通报称,经过20多个小时的搜寻,警方于9月11日11时在惠州汽车总站附近将失踪2日的惠州学院大二女生卓某找回。经初步了解,卓某因家庭矛盾,同父母失联,其间未遭不法侵害。目前,卓某已被家长带回。惠城区公安分局提醒称,“各位家长平时应多和孩子沟通,关注孩子的情绪,特别是青春叛逆期的孩子。”

  昨日,接近卓彦希的多名惠大学生称,小卓此前也有“失联多日”经历,只不过以前没有传开,媒体也没有关注。小卓的父亲昨日下午告诉南都记者,他还在从深圳回惠州的路上,因为此前有人称在广州及深圳见到了小卓,现在女儿被找到了很高兴。卓父没有回答“此前女儿是否与家里争吵”、“女儿是否此前多次失联”等问题。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