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碌仑端芬同乡会庆中秋月饼免费派会员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布碌仑端芬同乡会庆中秋。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随着一年一度的中秋节的到来,布碌仑端芬同乡会秉承过去两年的优良传统,今年同样给每个会员免费派送一盒月饼。俗话说“千里送鸿毛,礼轻情意重”,该会会长梅增新希望在这个充满人间温馨的节日里,通过小小的月饼,给每个会员送上美好的祝福和深情的谢意,祝各位侨胞乡亲合家团圆,吉祥如意,共享天伦之乐!该会发放月饼的日期是9月7日和8日两天。

发放月饼这两天,850名会员接踵而来,兴高采烈地欢聚一堂,共享中秋佳节团圆的快乐。大家同根同源,同声同气。讲端芬话,叙端芬事。“君自故乡来,应知故乡事”,谈论家乡见闻,交流来美心得,欢声笑语,回荡在会所的大堂。

端芬同乡会成立只有两年多。但为侨胞乡亲办了许多好事,获得大家的赞许。免费派送中秋月饼,已经是第三次了,会员们无不交口称赞:“我们的同乡会名副其实是我们侨胞温暖的家!” (文/图端芬同乡会文灿秀)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