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警总局升职典礼,3名华警获提拔,包括一名台山籍警员陈冠豪,好嘢!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陈冠豪

南都纽约讯 纽约市警总局5日上午举行了盛大的升职典礼,纽约警察局长布莱顿(WilliamBratton)向晋升警员颁发证书,3名华警获提拔。

布拉顿在致辞中向当日升职的**警员表示祝贺,他说警员们就是**的脸面,代表着**的形象。他自豪地赞扬了纽约警局这支训练有素的精武部队,感谢警员们的辛勤工作,并希望他们保持责任心和专业精神,未来继续**纽约的安全。三星警司陈文业也到现场观礼,并恭贺升职警员。

当天的升职典礼上数百名警员晋升探员或文职,在文职当中就有3名华裔警员获得晋升。在市警总局担任行政管理分析员(Adminis-trativeStaffAnalyst)的陈冠豪(AndyChan)就是其中的一人。

今年33岁的他,是土生土长的纽约人,祖籍广东台山。他在皇后大学毕业后,于2010年加入NYPD的行列。他的工作主要是负责整个警局的预算,责任十分重大。

(文/图刘俊彦)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