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舞剧《胡桃夹子》将在中山上演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演出

演出地点:市文化中心大剧场

演出时间:9月20日20:00

演出票价:380元、300元、260元、200元、160元、80元

芭蕾舞剧《胡桃夹子》是世界上***的芭蕾舞剧之一,它能吸引千千万万的观众,一方面是由于它有华丽壮观的场面、诙谐有趣的表演,但更重要的原因是柴科夫斯基的音乐赋予舞剧以强烈的感染力。《胡桃夹子》剧本是根据德国名作家霍夫曼的童话《胡桃夹子和鼠王》改编的,全剧共分两幕,描绘了儿童的*特天地。该剧的音乐充满了单纯而神秘的**色彩,具有强烈的儿童音乐特色。

该剧由俄罗斯国家芭蕾舞团演出,该团是俄罗斯国家*******的***艺术团体,曾出访世界80多个国家和地区。该团保留了芭蕾舞历史的重要传统,体现了高度的表现艺术和芭蕾舞技巧,舞蹈团一贯致力于复兴**的俄罗斯芭蕾剧目,将观众带入极富个性色彩的俄罗斯芭蕾舞蹈家的创作世界。(储诚松)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