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90余病例,桂城占了近半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郭伟豪9月10日下午,桂城街道召开防控登革热工作紧急会议,要求从即日起,每周统一灭蚊两次,从源头上消灭蚊虫滋生地。

截至9月8日,南海区共报告登革热病例90多例,其中桂城街道占了40多例,分布社区13个,疫情呈现散发和局部地区暴发并存的态势。监测表明,8-11月份蚊媒密度处于高水平,加上广州登革热疫情严重,桂城登革热疫情也已到了快速上升期,防控形势极为严峻。桂城每周两次统一灭蚊消杀行动,分别定在周三、周五下午。另外,将启动问责督导机制,要求各职能部门要负起责任。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