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佛山男子网购机票遭“钓鱼”被骗20多万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门君诚 通讯员陈锡锋 彭文 近日,在南海某家银行工作的叶某网购国庆特价机票,却被钓鱼网站骗取了20多万元*款。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中。

  叶某和爱人计划国庆期间到三亚度假,他们在网上选中了一家网站所提供的特价机票,三张从广州前往三亚来回机票只需3126元,比其它网站便宜上千元。叶某支付后不久,接到了一个来自北京的电话,对方自称是购票网站的工作人员,并称特价机票价格应该为3066元人民币,多收了叶某60元*,但是按照公司的退款程序,不能马上将60元*退还,而是要叶某再支付一次3066元,随后他们才能将之前收取的3126元退回去。

  叶某毫无疑心,继续通过网银支付了3066元。过了一会儿,对方要叶某提供收款的账号,并发来了一个网站U R L地址,要其按他们的要求进行收账操作。叶某当时手头正忙没有进行认真甄别,按照他们的指示进行操作,其间还输入了一个对方发来的所谓验证码。操作完后,叶某发现账户中的20多万元竟然不翼而飞。

  民警经过初步侦查,发现叶某被骗走的*共分三部分被迅速散开,一部分被从A T M机提现,一部分划到其它银行账户提走一部分通过PO S**套现。借助有效的警银联络机制,民警与PO S机所属的北京总公司进行了多次沟通,在款项被划出之前及时暂停结算。随后,民警赶往北京搜集案件的相关线索,并成功冻结涉案的部分款项。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