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工“班花”唐池患急性白血病 手术费仍缺90万元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石长峰 刚开学,东莞理工学院的大二女生唐池就不幸地被确诊为患有急性白血病。因其家境困难,*疗费用缺口90万元。唐池的同班同学介绍,该校已发起捐款倡议,定于今日中午汇集各院系捐款。在同学眼中,唐池漂亮、爱笑,绰号“唐老师”,“我们的‘班花’需要被拯救!”

  据唐池的辅导员刘哲介绍,唐池是该校工商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4班的大二学生。今年开学时,她身体不适,高烧不退,后经检查确诊为急性白血病,且是十分严重的A M L-M 5型,“唐池的父母在深圳打工,她也出生在深圳。她家里上有爷爷奶奶,下有弟弟,家庭困难。为了*疗,他们花光了家里的积蓄,面对近**的高额医疗费用一筹莫展,剩余的*仅能维持几天。”

  唐母在电话中告诉记者,目前唐池在北京大学附属医院接受*疗,因为病情紧急,已到北京开始了化疗,“女儿之前一直都有贫血,身体比较弱,但万万没想到会得这个病。医生说大体*疗费用需要100万元,而且后期还要花*,但是我们借遍亲戚朋友,才筹到10万元。”唐母介绍,在去北京的飞机上,她跟女儿坦白介绍了病情,女儿很坚强。这几天,女儿的同学纷纷打电话来问候,“我很感动,每接一个电话就哭一场。”

  在唐池的同学陆海霞眼中,唐池人长得漂亮,又很活泼,喜欢在班级**群里说话,因为英语好,班上男生给起了一个外号“唐老师”,“希望大家能伸手救救我们的‘班花’”。

  【爱心提示】

  如果您想帮助唐池,可联系她班上的同学:

  陆海霞

  (人力资源管理4班班长) 15818263835

  马淑茵

  (人力资源管理4班团支书)15818387553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