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一场穿越 去跨境旅游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樟木镇友谊桥,桥左边是尼泊尔,右边是中国。资料图片三八线。资料图片瑞丽姐告**。资料图片

时下流行“跨界”,但在旅游圈中,“跨境”却时有发生,旅游外交也时常促成了友好邻邦之间的“相亲相爱”。跨境,感觉是*奇妙的旅行,从一个国家跨越到另一个国家,从一个大洲跨越到另一个大洲;或是国土毗邻,或是距离恰到好处,总之,这种跨境之旅特别有穿越的感觉。

博斯普鲁斯海峡跨境:土耳其、埃及

作为古文明*发达的国家之一,埃及的魅力是毋庸置疑的,在历经几年冲突后,埃及终于缓和了紧张的局势,如今将再次成为热门旅游地。埃及金字塔是世界八大建筑**之一,神秘壮观,一系列的建筑**和数字巧合都在等着游人前去探索、发掘。与埃及距离不远的土耳其横跨欧亚两国,三面环海,景色美丽,乘船沿沟通欧亚两洲的交通要道博斯普鲁斯海峡航行,穿过欧亚大桥,可以领略海峡两岸美丽风光。

旅行社**线路:土耳其、埃及8天(广之旅)

跨境亮点:一次跨越亚欧非,埃及航空公司豪华客机广州直航往返,世界上**横跨欧亚两洲的土耳其*大城市———伊斯坦布尔,2晚酒店,更充足时间游览;埃及*都———开罗金字塔、*古老*都———孟菲斯、地中海海边城市亚历山大,**景点一个不漏;乘船游览美丽的博斯普鲁斯海峡,欣赏海峡两岸的美丽风光;穿越并游览亚欧跨海大桥。

三八线 跨境:韩国、朝鲜

北纬38°,韩国、朝鲜休战线;韩国方面称为“非**地带”(DMZ),这是1950年朝鲜、韩国战争结束之后,于1953年在板门店签订的休战协定上,南北双方共同协商划定出的以军事分界线为中心距离南北双方各一定距离的区域,在那里可以感受两地对峙的紧张气氛;现可登临“铁原和平展望台”,展望台周围还有展示第二洞窟、军队铁丝栅栏、拷问所等面貌的造型物,并展示有非**地带的风景照等,乘坐可搭载50人的简易铁轨列车,可轻松游览展望台。附近还有古泰封国的遗址,可用望远镜看到铁原的广阔平川和朝鲜边境的军人。

旅行社**线路:韩国*尔、济州、釜山、庆州(三八线,昌德宫,世界文化遗产,龙渊)4飞6天全景游(中国国旅广东公司)

跨境亮点:在临津阁纪念堂了解朝鲜战争历史,在临津阁登临统一瞭望台眺望朝鲜开城及工业园区,参观当年朝鲜战争中部战线的战略要冲第三隧道。游览昌德宫、佛国寺、南山韩屋村等景点,全程入住五花特二级酒店,不走回头路。

黑瞎子岛 跨境:中国、俄罗斯

这是一片神奇的黑土地,黑瞎子岛、黑龙江、乌苏镇、长白山成为了中俄、**边境线的重要组成部分;黑瞎子岛是我国回归的第三块国土,也是**一座由两国治理的岛屿。而“街津口赫哲族乡”与俄罗斯隔江相望,边境线长39公里,是全国人口*少民族之一赫哲族的主要聚居地,这个民族至今还保留着穿鱼皮衣、戴兽皮帽的传统,是只有语言没有文字的民族。

旅行社**线路:东北黑瞎子岛,哈尔滨佳木斯镜泊湖长白山俄罗斯边境双飞9天(广之旅)

跨境亮点:登临黑瞎子岛,近距离接触我国民族大家庭中六小民族之一的渔猎民族赫哲族世代聚居地“街津口”,参观赫哲族居住地;前往“赫哲圣山街津山”,登钓鱼台景区,远眺“一江两国”神秘景色;在华夏东极乌苏镇,抢看中国第一缕曙光;游镜泊湖、长白山等。

樟木镇 跨境:中国西藏、尼泊尔

从尼泊尔跨越友谊桥,前往尼中边境的樟木镇,海拔2100米。**在樟木镇休整之后再出发,逐步上升海拔高度,深度游西藏。

旅行社**线路:西藏+尼泊尔11日半自助游(4钻)·全国联运/穿越珠峰(携程旅行网)

跨境亮点:经樟木口岸,跨越中尼友谊桥;成都集结后出发,白班飞机飞越珠穆朗玛峰;先进尼泊尔后进西藏,可让身体逐步适应高原反应。

姐告** 跨境:中国、缅甸

目前在瑞丽可实现“中缅跨境一日游”,从姐告**办理出境手续,由缅甸旅行社接团,参观缅甸的木姐市容市貌,逛集市,游览金鹿寺、高山寺风光,游览当地民族村、珍岛布岛山庄、布岛族、芒坎寺院等,再从腾冲入境。

旅行社**线路:昆明芒市瑞丽缅甸边境游腾冲四飞六天(南湖国旅·西部假期)。

跨境亮点:四飞的行程丰富,如在腾冲段,游火山公园、热海、和顺古镇、叠水河、滇西抗战纪念馆;在瑞丽段,莫里瀑布、独树成林、姐告中缅街,还可进行跨境游,中缅风情一日游。

采写:南都记者肖阳通讯员邝欣頔徐若淮邝颖君郭欣李佳蔚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