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碧桂园(顺德)单周网签40-60套,比“松限”前翻一番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拥有22年开发历史的顺德碧桂园,是顺德区****大盘。佛山“松限”以来,这一项目也凭借紧靠番禺的“地利”,和项目更贴近市场的定价所**的“人和”,成为顺德区**指标盘的代表。

世联地产的成交周报显示,佛山“松限”前后,顺德碧桂园就是顺德区**盘排名***10的“常客”。不过,佛山“松限”前5周,这一项目住宅单周网签成交虽然也不错,但*多20多套,而在“松限”后4周,其单周网签成交达到40-60套之间,*大可达之前的近3倍。

这一项目深受顺德碧桂园老业主、广州客和北滘当地买家青睐,“松限”让这些购房者加速出手。8月6日晚,佛山“松限”消息传出,消息灵敏的大批购房者就现身这一项目,当晚甚至传出该项目在售洋房当场**,随后顺碧方面表示这是误传,但**已成事实。

记者了解到,这一项目也是顺德区典型的得广佛地利,深受广州客欢迎的项目,由于紧邻番禺、居住成熟,再加上老业主群体换房需求多,因而内需、外需都很旺,而“松限”让这些买家坚定了置业的信心。“松限”以来,顺德碧桂园在售的泮浦湾2期洋房并未大幅调价,其售价为带精装修8000元/平方米上下,户型从103平方米的三房,再到185-380平方米的园景江景豪宅都有。“松限”前,这一项目“3万抵8.5折”优惠,“松限”后改为“3万抵9折优惠”。

值得一提的是,顺德碧桂园即将推出的别墅组团———钻石郡3期,同样以低价吸引买家入场,中秋期间,这一项目对外吹风价仅需10300元/平方米起,1/3的广州天河洋房价格,让其**人气。采写:南都记者 周晓南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