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华府住宅最高减70万元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陈焓 实习生张庆辉 恒大华府日前推出173-238平方米平层大宅新品以及临街铺位,带有3000元/平方米的**住宅装修标准。

其中住宅单位有特价优惠,目前推出低*付活动,*付12.8万元起价就可以入手,*高优惠70万元/套。

潮汇星城开业,10万商品成本价销售

南都讯 记者陈焓 实习生张庆辉 潮汇星城日前举办开业典礼。目前,已有周六福、汉堡王、真功夫等诸多品牌入驻。开业期间,潮汇星城将举行10万商品工厂成本价销售、购物和批货抽奖等**活动。

潮汇星城属于三旧改造项目,整体商业规划和内外部装修都下足功夫。据介绍,在业态和商品类方面,潮汇星城采取了与百货商场、购物中心差异化发展的战略,定位为更贴近市民日常生活的潮流日用百货,致力于满足市民“体验性”与“休闲性”的购物需求。据介绍,该项目规划了十多种业态,商品品类多达10多万种,超过了正常规模的百货商场和连锁超市。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