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仔 消防问题请打119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当前,正值各学校新学年开学之际,为使广**生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增强自救逃生技能,东莞市教育局、市公安消防局联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学校“开学消防安全**课”活动。

昨**午2点30分,莞城中心小学的师生们在该校的消防教室,进行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消防安全教育课。记者见到,消防教室内,119**电话、结绳逃生的工具、人工呼吸模型等一应俱全,在消防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一一亲自动手。

自今年以来,东莞全市先后创建了三个学校的“消防科普教育体验教室”,并利用“**课”开展疏散逃生演练,达到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的目的。南都记者唐波摄影报道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