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面积最多达480平方米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1234

随着政策趋严,未来N+1、高赠送面积的户型在东莞越来越少只是时间问题,但买家的购房成本也不会有显著的上升。南都记者此次也**分布于东莞以及周边地区的有代表性的高赠送面积户型,让有意享用高赠送面积户型*后晚餐的购房者以参考。

类型1

别墅赠送过350平米地下室

楼盘名:皇马郦宫

项目地点:东莞市东城区光明二路(光明小学旁)

将售产品:约336-369平方米别墅

推介户型格局:别墅A户型建筑面积约336平方米,赠送空间约480平方米(包括地下室、露台、阳台)

赠送空间:联华皇马郦宫项目是目前城区待售别墅项目之一,因赠送面积包括了地下室、露台和阳台等空间,赠送率高达250%。据开发商介绍,别墅采用4+2设计,地下双层空间均为赠送面积。其中,地下负一层为超5米设计,地下花园与**无缝连接;地下负二层规划为**会所,建筑面积高达350平方米,采用泛会所的设计理念,作影音室、台球厅、家庭酒吧等功能使用。

除了地下室外,该别墅赠送面积还包括了屋顶花园、露台,整体实用率达到250%左右。其中,另有部分别墅赠送面积达到610平方米。

户型亮点:其别墅产品除了赠送面积多外,4+2概念设计使别墅空间更具私密性,上下共有六层使用空间,均设有电梯。户型整体以东南方向进行建筑布局,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在家可观赏黄旗山景色。

类型2

阳台均送半,入户花园全赠送

楼盘名:光大天骄峰景

项目地点:东城石井支路3号

在售/将售产品:260-310平方米山湖大宅

推介户型格局:建筑面积约261.28平方米,赠送空间32.9平方米

赠送空间:作为东莞黄旗山片区在售的大户型产品,光大天骄峰景因其特殊的地理位置,一直是改善型群体的*选。目前,其主推的20栋龙堂组团260-310平方米三厅六房(含工人房),赠送面积多,实用率高。

据南都记者了解,该户型面积包括了景观阳台、生活阳台、入户花园以及飘窗等。其中,客厅景观阳台长约8.8m,宽约3m,总面积约26.4平方米,赠送一半面积;生活阳台总面积7.56平方米,赠送一半。除了阳台赠送一半外,入户花园和飘窗均属于全赠送,其中,入户花园总面积为12.54平方米,全赠送;卧室飘窗总面积3.44平方米,也属于全赠送面积。

户型亮点:因地处峰景高尔夫对面,为了使所有大平层产品拥有*好的景观资源,光大天骄峰景项目在规划上一字排开,所有户型不受到任何阻挡。260平米的洋房,卧室均是套间设计,室内空间布局严谨,包括了厨卫、宴饮、会客、工作、休息等。

类型3

复式设计达到买一层送一层

楼盘名:光大·天骄御品

项目地点:东城区石井路公务员宿舍对面

在售产品:78-80平方米的复式

推介户型格局:多瑙河畔二层4室3厅,建筑面积80平方米,赠送面积50-60平方米

赠送空间:天骄御品项目是今年光大地产*个入市新项目,因其位于东莞星河城片区、复式设计让许多白领在此置业。与市场上相同建筑面积的洋房比较,天骄御品因属于复式产品,赠送面积较高,达到50-60平方米,户型实用面积达到130-140平方米。赠送空间主要包括第二层、阳台等空间,整体使用率达到160%。

对此,发展商方面表示,该项目之所以能有较高的赠送空间,主要是报建时间比较早。“当时报建复式第二层可以不算面积,所以才有这么大的赠送率。”该负责人表示,天骄御品这种纯正的复式报建早就被叫停了,后来也有开发商利用错层的做法来做,但现在上述两种报建模式均**批。“这么大的面积赠送,以后肯定不会再有。”

户型亮点:天骄御品小区共规划有三栋洋房,因*早报建属于复式产品,层高达到5.5米左右,户型可变空间大,赠送率高,也是目前市场上**在售的纯复式社区。

类型4

利用采光井位等赠送

楼盘名:双城峰景

项目地点:博罗石湾兴业大道与兴业四路交会处

在售/将售产品:80-120平方米的两房到三房单位

**户型格局:1栋1单元01户型建筑面积约120平方米,赠送空间20平方米

赠送空间:该楼盘的赠送空间体现在结构板、室内花园、阳台和飘窗等面积,对可赠送面积的利用非常充分。其中入户花园以及生活阳台、景观阳台都是半赠送,也即是买家要购买一半的面积。另外户型图上显示的“结构板”和主卧的飘窗为全赠送面积。尤其是结构板部分,是充分利用了采光井的空间,所以可以做到既不属于室内主体结构部分,又可以为住户提供全赠送的空间,经改造后就可以成为该户型的一部分。不过该部分也不会写进买卖合同,不会计入产权面积,在商品房买卖合同中附加的户型图纸上,也不会有该面积的体现。

户型亮点:该户型为东南朝向,赠送的幅度达到近20%。其中11.3米宽的超大阳台,基本是160平方米以上的超大户型该有的尺度,让豪气指数大升。这个阳台连接一次卧和客厅,既**了客厅的宽大景观面,又不失舒适度,并且在次卧出阳台的部分,就可以做晾晒衣服的空间,日常凌乱的衣物也不会挡住客厅出阳台看风景的视野。

其他楼盘

中信富春山居

项目地点:东莞厚街湖景大道(横岗湖水库旁海逸高尔夫南行1公里)

推介户型格局:A2户型,建筑面积约107平方米,赠送空间约12平方米

户型亮点:107平方米的三房户型,也能做到双阳台和主卧套房、衣帽间,可见户型的实际利用率高。主卧开间有3.6米,是大户型的尺度设计,足够阔绰。空中庭院可多增1房,户型可塑性强。

金地仟百汇

项目地点:塘厦林村,塘厦宏业北路与西湖中心交会处

推介户型格局:A2户型,建筑面积约123平方米,赠送面积约17.54平方米

户型亮点:该户型赠送面积体现在阳台、空中庭院和落地飘窗,其中,落地飘窗在3个房间都有体现,装修中若打掉飘窗,也就可以实际获得该部分共6.42平方米的面积。其中空中庭院可改造出多一个房间。

沿海丽水佳园

项目地点:东莞大道延长线与港口大道交会处

推介户型格局:TC户型,总建筑面积约300平方米,赠送率30%-40%

户型亮点:地下室层高3.2米,设有天井,**通风采光,全为赠送。别墅前后花园约60余平方米。在一层部分,客厅设计有6.6米双层挑高客厅。内庭院、露台都是赠送面积,客厅、花园、餐厅一体化,引景入室。

中惠松湖城

项目地点:寮步新城大道北(金山湖畔)

推介户型格局:建筑面积95平方米的K户型,拓展后为三房两厅,赠送约9.61平方米

户型亮点:从赠送面积来看,和大多项目一样为阳台以及飘窗的半赠送,空间延展并不多。作为一个小三房的单位,该户型可以做到近4米的客厅开间,有景观阳台和生活阳台的双阳台设计、3.5米开间带洗手间的主卧。

宏远御庭山

项目地点:寮步风景高尔夫东侧

推介户型格局:200平方米观山复式(5房2厅3卫),赠送面积46平方米

户型亮点:宏远目前在售的200平方米复式洋房为5房2厅3卫设计,开间达7.5米、双层挑高客厅、全景观大阳台等亮点。其赠送面积包括了空中花园、空中花园上空、客厅上空,若业主想增加房间数,可利用空中花园上空和客厅上空搭建设计。

光大·锦绣山河

项目地点:松山湖行政中心旅游区·红棉路3号

推介户型格局:观园190平方米三房两厅三卫三阳台户型

户型亮点:所有洋房为二梯二户设计,南北通透,通风采光极佳,同时也**了私密性。每户均有大阳台庭院,主卧带独立衣帽间和270°拐角飘窗,空间灵活多变,如空中花园可变成卧室或书房、茶室等。

北大资源·御城

项目地点:中国·东莞华南Mall

推介户型格局:130平方米N+1户型,建筑面积约92平方米,赠送空间约13平方米

户型亮点:北大资源·御城户型是在畅销楼盘北大资源·御湾项目的基础上进行升级,充分利用飘窗、阳台、户内花园给客户更多赠送空间,**每个户型都有赠送的户内花园。户内花园业主可改造为书房或者房间,实用率非常强,130平米户型赠送空间约13平方米。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