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华南旗舰店开张 城区商业中心回东城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东城万达广场今日正式开业,其中三成品牌为*次进莞。

南都讯记者唐波今天上午9点,东莞东城万达广场开业,这个华南地区*大的一个万达旗舰店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与此同时,万达宝贝王全国*家乐园也亮相东莞。东莞市市长袁宝成、东城区区委书记陈志伟,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等**将出席庆典仪式并致辞。

华南旗舰店落东城三成品牌*次进莞

东城万达广场是万达广场华南旗舰店,项目总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涵盖大型购物中心、超五**酒店、国际5A甲级写字楼、城市豪宅、万达财富SOHO、室外步行街等多元业态,其中购物中心面积17万平方米。

国内外百余个知名品牌进驻东城万达,其中约30%的品牌是*次进入东莞:包括万达百货、万达IMAX国际影院、大歌星量贩KTV、大玩家超乐场、万达宝贝王、永辉超市、顺电、江山酒家等八大主力店;UR、UNIQLO、TommyHilfiger、CKJeans、Guess、Bose、AdolfoDominguez、星巴克、哈根达斯等众多国际一线名品旗舰店。

万达宝贝王是万达在全国开业的*家儿童乐园,在游乐中融入早教、主题摄影、生日派对、亲子餐厅、婴童坊等功能区,其中多项内容由万达自主研发并拥有知识产权。

东城区:主流消费人群曾流失,现在又回来了

东城万达开业,之所以引人关注,除了其自身商业地位外,对于东莞市城区的商圈格局也产生了巨大的撼动。相关分析人士就认为,这其实也意味着城区商业中心又回到了东城。

东城万达广场项目是由东莞市政府招商引资、大连万达集团开发建设的东莞市重点项目,是继广州白云万达广场、东莞长安万达广场之后,万达集团300亿布局珠三角的又一力作。东城万达位于东城区东城中路与东纵路的交会处,其前方拥有盈锋家具广场、光辉家具城,背后就是世博广场,包括威尼斯广场等也在1公里范围内,属于东城区目前*繁华的商圈。

“东城万达将极大地改变目前东莞商业布局,创造大量就业岗位及税收,成为东莞新的城市地标”,东城区相关人士表示,近年来东莞城区崛起了一大批成熟的商圈,尤其是鸿福商圈、第一国际等商业旺地,一度将主流消费人群都吸引去了南城,在此之前,东城的世博-海雅,家乐福、步行街等地则是主城区的商业中心。但万达华南旗舰店落户东城之后,这一个格局将被打破,城区的商业中心又将回到东城。

噪提醒 据万达项目方估计,东城万达开业*日,将迎来30万人次,到时万达广场路段交通将异常拥堵,或许出现停车难等问题,特提醒广大市民,尽量绕道行驶。

哪些品牌*次进莞

万达百货、万达IMAX国际影院、大歌星量贩KTV、大玩家超乐场、万达宝贝王、永辉超市、顺电、江山酒家等八大主力店;UR、UNIQLO、TommyHilfiger、CKJeans、Guess、Bose、AdolfoDominguez、星巴克、哈根达斯等众多国际一线名品旗舰店。

万达落户东城对商业格局有何影响

东城区相关人士表示,近年来东莞城区崛起了一大批成熟的商圈,尤其是鸿福商圈、第一国际等商业旺地,一度将主流消费人群都吸引去了南城,在此之前,东城的世博-海雅,家乐福、步行街等地则是主城区的商业中心。但万达华南旗舰店落户东城之后,这一个格局将被打破,城区的商业中心又将回到东城。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