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平组团参加上海灯光音响展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张奇锋 南都记者昨日从恩平市经信局了解到,2014年上海**灯光音响展将于10月8日至11日在上海新**博览中心举行。作为中国电声产业的*重要生产基地,恩平再次组团参加。本届恩平参展企业继续保持上升势头,目前已经确定有57家企业参展。

上届展会,恩平市51家电声企业4天的展会里共签订意向订单255单,达成意向金额3.8亿元。基于恩平是全国*大的麦克风及电声器材整装生产集散地的地位,上海展览方今年继续大对恩平音响的推介力度和展位价格优惠,进一步调动恩平企业的参展积极性,恩平市经信局预计恩平参展企业数量将会进一步上升。

本届上海灯光音响展将于10月8日至11日在上海新**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展会广东确认的参展商已达230家,占所有参展商的近六成,而恩平又在广东团中占据近25%。恩平参展的企业包括恩平市新盈科电声科技有限公司、恩平市仙笛音响器材有限公司、恩平市莱茵电子新科技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根据每个参展企业将获得2000-8000元不等的参展补贴,目前恩平市本级财政已为参展企业准备了19万元的参展补贴。

目前,恩平全市拥有麦克风电声器材及上下游配套企业500多家(其中规上企业39家)。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