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男子监控下偷单车被逮正着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坐标:禅城东方广场

  南都讯 见习记者曾群善 有视频监控也敢动手偷车,男子被当场人赃俱获。9月10日晚9时许,禅城区永安路边的东方广场单车(免费)停车场里,偷车贼当场被警方带走。

  现场保安员称,他通过监控视频发现,当时有一男子鬼鬼祟祟,在一排排的单车和电动车间徘徊,不一会儿,该男子站在一台新潮的崭新跑车边(价值2000元左右),把锁剪断后,准备推走。此时,保安员迅速从旁边杀出,当场把该男子控制,警方赶到现场,从该男子身上的环保袋里,查获用来偷车用的工具多把。

  街坊徐先生称,市区禁摩,许多市民改为骑单车出行,在东方广场周边的单车停车场(免费)时,偷车事件时有发生。一些街坊建议,停车场该安装一条长铁管,方便车主锁车加固,以防被盗,希望保安员加强巡逻。

  昨日,该广场保安员李先生称,当晚10:30,跑车的车主招先生已去广场保安室领回被盗的单车。

  (线索提供:老先生10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