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老板“走佬” 上百供应商聚集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坐标:禅城区岭南大道

南都讯记者张驰昨日上午9点多,上百人聚集在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上,手举*型“支票”和**书。他们自称是顺德新富华电器有限公司的供应商,由于新富华负责人岑某两月前“失踪”,并欠款上千万元,他们便想讨个说法。两小时后,警方到场,数名参与男子被带走。

昨日现场,供应商之一的梁先生告诉记者,“我们大部分供应商今年以来收到了新富华一笔或者两笔货款,有些供应商今年以来到7月份,连一笔货款都没有收到,所有债务加起来有1700多万。”据介绍,岑某跑路前,供应商都没有发现任何异象。“我们之前的合作方式都是先给货,再给*,现在他跑路了,我们有些供应商连工人工*都给不起了。”另一供应商代表尤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并不打算阻塞交通,也没有捣乱秩序,只是想向市****,帮忙找到“失踪”的岑某。

记者尝试拨打岑某的手机号码,但是始终未能接通。直至昨日下午5点,供应商代表之一的尤先生还等在佛山市公安局巡警支队驻所外,目前他的多名同伴此时仍在巡警支队内接受调查。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