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湖下月开通深圳北站专线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龚萍下月起,从松山湖园区出发去深圳北站坐高铁,再也不用转道市区的汽车站或虎门高铁站了!南都记者昨日从交通部门了解到,下月起,松山湖将开通到深圳北站的专线,全程高速行驶约70分钟。从今年10月到明年9月,松山湖还将给予专线财政补贴,票价只需30元。乘车地点有3个,分别为松山湖汽车站、松山湖管委会、台湾工业园。

自从厦深高铁开通后,想要搭乘高铁去厦门的东莞市民,一般都需要跑到虎门高铁站转乘,或是在汽车站坐大巴到深圳北站。而松山湖园区内的居民、学生和企业员工,比其他镇区的市民更要麻烦地多,必须先搭乘车辆抵达市区,再转乘大巴到深圳北站。

据松山湖啊交通分局局长黄惠文介绍,下个月,松山湖到深圳北站的客运专线将正式开通,客运专线将采取市场化运作模式,从园区辐射到周边有需要的旅客。从今年10月到明年9月,松山湖将给予财政补贴,票价优惠后只需30元。这一价格比市汽车总站到北站的55元价格要便宜了差不多一半。

在运行时间上,由于全程高速,从松山湖到深圳北站全程只需70分钟。与之相比,市汽车总站到深圳北站的车程为150分钟,市汽车客运东站的车程也要90分钟,都不如松山湖专线快捷。专线7:3**班,平均间隔一小时1班车,19:30收班,收班时间比其他车站也都晚,这样能方便松山湖园区工作的深圳人能在下班后乘车回深圳。

三大车站到深圳北站班线详情

1、市汽车总站———深圳北站

运营时间:7:10-17:00

车程:150分钟 票价:55元

2、市汽车客运东站

运营时间:7:40-17:30

车程:90分钟 票价:50元

3、松山湖———深圳北站

运营时间:7:30-19:30

车程:70分钟 票价:30元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