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陡小洞村已成立教育扶贫基金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刘学近日,江门市纪委常委张华、江门市水务局副局长颜胜华以及中国人民财产保险江门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增敏一行来到北陡镇小洞村委会慰问,送上了中秋节的慰问。台山市纪委副书记容维想,北陡镇镇长李谡铮,镇委委员、纪委书记黄灼炽,小洞村扶贫工作组组长王坚等陪同慰问。

慰问组一行*先到小洞村委会召开座谈会,会议分别听取了小洞村扶贫工作组组长王坚以及小洞村书记李新年关于小洞村上半年工作的情况汇报。张华在座谈会上表示,各有关部门结合小洞实际,因地制宜制定计划和措施,使得小洞村扶贫开发工作进展顺利,其中,成立小洞村教育扶贫基金,帮助贫困家庭解决子女上学难题;致富楼工程的建设,将会为小洞村带来稳定的集体收入,逐步改善村集体经济结构,这一系列扶贫成果有目共睹,值得肯定。

张华要求当地党委和扶贫工作小组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继续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扶贫开发工作;继续挖掘好的项目来扶持小洞村,提高村民致富能力;继续协助小洞村做好党组织建设工作,提高党员干部的素质,维护小洞村和谐稳定;继续与群众保持密切联系,多为群众办好事实事。会后,张华一行到小洞村委会村困难户代表家中慰问,详细了解他们在生活上的困难和需求,并送上大米、油等慰问物品和中秋节问候。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