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率环保队 夜袭村内洗水厂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昨晚,禅城区副区长(右)带领环保工作人员检查一家纺织品车间。南都记者张明术摄

南都讯记者童思娜通讯员林丹云为加大打击违法排污力度,昨晚,禅城区常务副区长卢建华亲自带队深入环保一线执法,将环境执法全覆盖推向村级工业区,对张槎村头工业区进行突击检查,誓要将执法全覆盖工作切实落到实处。

在村头工业区金利盛洗水厂,机器虽未开工。但厂内污水横流,泛着白色泡沫的冼衣废水通过沟渠直排厂外流入汾江河。环保执法人员采水样带回检测。执法人员还检查了伟业丰纺织厂,该工厂有启用废气*理设施。

9月10日,禅城环保部门正式启动107家网格化**企业执法全覆盖工作,全面核查企业环保手续,明确企业环保责任。该部门表示接下来将一鼓作气,尤其对于无牌无证、不符合环保产业政策的污染源露头就打,保持环保执法高压态势。禅城各镇街都要结合自身实际开展污染源尤其是村级工业区的全面摸查清理。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