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拍长安,千元奖金等你拿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长安市民请注意,“出彩长安”微影像大赛开始了。随手拍下身边的“长安影像”,无论是图片还是短视频,都有机会获得千元奖金。

奖励:本次大赛的“微摄影”和“微摄像”将分别进行评奖,前者一等奖奖金为1000元,后者*高奖金为2000元,二、三等奖获得者也将得到数百元到一千元的奖金。将在候选作品中进行**、微博投票,得票率和转发量合计*高者可获得*佳人气奖,奖金为500元。

参与方式:市民拍摄图片后,可以编辑“#随手拍出彩长安#+图片说明+图片”发送给“@欢乐长安”**,视频作品则建议大家采用邮箱投稿以及光盘进行投稿。(南都记者 徐章龙)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