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万亿广州国资改革方案报批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市场所称的近两万亿广州国资改革方案已拟定,9月4日,广州市***相关人士向南都记者确认:“方案正在走流程,很快会公布,但具体的时间未定。”据悉,《广州国资发展控股有限公司组建方案(稿)》已经市委常委会议、市**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将尽快落地运作。

据南都记者了解,在推进混合所有制经济发展方面,上市公司将成为广州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的主要形式。目前,广州市共有国有控股上市公司21家,其中整体上市或主业整体上市8家。截至今年6月末,上市公司总市值2070亿元。除现有上市企业外,广州正在培育上市后备企业20多家。

未来,广州国资监管方式将发生转变。一是广州将搭建国有资本运作平台,建立若干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二为加快股权基金发展,力争三年内总体规模扩大至500亿-600亿元,加大对**企业和项目的投资。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