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e,把它摆床头,或许你睡得更好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在与Sense连接的智能手机上可查看前夜的睡眠质量报告。利用高科技,摆放床头的“Sense”旨在改善人们的睡眠质量。Sense还支持手势感应操作。

优设计

失眠或差睡眠者的福音来了。一款名叫“Sense”的智能床头摆件能够利用高科技改善人们的睡眠质量。“Sense”是Hello团队开发的一款用于辅助睡眠的智能产品,主要由两部分组成,别在枕头上的SleepPill用于跟踪人体的运动信息,续航时间可长达一年,研发团队宣称它防水、经摔,即使和枕头套一起扔进洗衣机清洗也没有关系;放在床边的球状接收器Sense,外形有点像鸟巢体育馆的钢架结构,用Wi-Fi和蓝牙与移动设备连接,内置各种传感器,可以监测卧室中的湿度、光线、声音、温度和空气颗粒状况。用户只需在睡前用手势唤醒Sense,起床以后,就可以在与Sense连接的智能手机上查看前夜的睡眠质量报告。

Sense主要通过大量的具体数据作为分析睡眠质量的依据:比如数据显示长期半夜3点你的睡眠质量不佳,Sense就会分析这段时间的环境状况数据,通过它内置的噪音感应器发现,原来每晚这个时候你都会被楼下的货车或你床伴的鼾声吵醒。同理,通过空气感应器、温湿度感应器和光线感应器的全方面检测,一些影响用户睡眠质量的环境因素则会逐渐明朗。此外,Sense还有一个创新的设计,就是它的闹铃唤醒功能。与普通闹钟不同的是,Sense可以利用自身的监测功能,测出用户的睡眠动态情况,并根据科学的睡眠规律,在用户*适宜被叫醒的时间段唤醒用户,例如在设置时间为9点30分的情况下,如果用户在9点15分已进入半醒状态,闹钟就会自动响起,以免用户再次进入深睡循环。帮助人们摆脱睡不醒的“困境”。

当然,作为一件卧室的装饰物,Sense也具有靓丽的外观。充满艺术感的外壳,泛着银白色金属光芒,交错的线条、随性的设计让人想起北京鸟巢。结合不同的使用情景Sense会发出漂亮的指示光,而且还支持手势感应操作,真正实现了美观与实用的**结合。目前Sense已登录Kickstarter进行众筹,目前已筹得将近120万美元。

尚品

绚烂的秋日下午茶

夏天的炎热将要消退,沉静的秋天渐渐近了。中国古诗词中常将“秋”定义为“惆怅、伤感”,然而秋天也有“秋霜造就菊城花,不尽风流写晚霞”的绚烂多姿。秋日的午后,描绘着精致花朵的茶具,在暖暖的阳光下,让人的心情也明媚起来……来吧,一起享受这属于我们的下午茶时光。

1多功能陶瓷茶具

淡蓝色的底色上舒展着一片片紫色的花叶,间或点缀的米黄色小花更添雅致。在设计上,略小于茶杯的茶壶底座可将茶具嵌套摆放,节省空间的同时也打造出新奇的造型,多功能的设计创意让下午茶时光多了几分意趣。

参考价格:219元

卖场:可立特家居旗舰店

2手绘蔷薇花茶壶

那一簇簇盛开的红色蔷薇铺卷出了甜蜜的味道,花纸和釉上彩的工艺让茶壶的色彩明艳动人。壶盖钮采用精巧的手工捏花,与壶身图案交相辉映,麻花形把手更贴手,大处的典雅与小处的细致反映出精致的生活态度。

参考价格:78元

卖场:西尚玫瑰家居旗舰店

3紫罗兰骨质瓷茶具套组

优雅摇曳的紫罗兰采用贴花设计,颜色鲜艳**。这款咖啡杯具做工精良,采用德国进口金料纯手工描金,细腻的上等骨瓷触手生温,耳状的把手设计流线优美,六件套的组合诠释了贵族式的诗意。

参考价格:389元

卖场:泊杜家居旗舰店

4冰蓝之心茶杯

玫红色的小花苞和大朵盛开粉白色的花瓣交错,浓淡得宜的搭配打造出明快的色彩。精美的贴花和**的骨质瓷让人爱不释手。这套咖啡杯有着秋天的惬意多彩,正与下午茶时光的悠游自在相契合。

参考价格:45元

卖场:泊杜家居旗舰店

采写:南都记者罗磊实习生白雪

图片均为资料图片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