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失联两天后被发现跳塘自尽 幸被救起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曾育军 通讯员赵国富 近日,蓬江区荷塘镇一女子跳入鱼塘欲自尽,被附近*安员救起。巧合的是,轻生女子居然是两天前被男友报失踪的人。昨日,江门蓬江警方通报了这一离奇案件。

  女子投塘轻生获救

  8月29日16时许,荷塘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同裕路霞村段一鱼塘内有一名女子跳塘自尽,情况很危险。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只见鱼塘边有大批群众围观。有人指着鱼塘说:“你们快救救她!在那!”朝着群众所指方向,民警发现一名女子正在鱼塘中,水已经没到颈部,任凭大家怎样呼喊,女子都没有反应。

  情况十分危险,救人要紧,*安队员陈锦洪、程永驱马上脱去上衣,二话不说下塘救人。等靠近后,两人发现落水女子可以自主行走,于是便将其拉上岸边。

  两天前曾被报失踪

  上岸后,民警和*安员将女子扶到岸边坐下,可能因落水时间过长,女子冷得直打哆嗦。*安员陈锦洪马上去旁边好心群众家中取来毛毯,给她披上。

  此时,民警才注意到被救女子与两天前报失踪的陈女士十分相似。为确定是否属实,民警致电报案人黄先生。不久,120救护人员赶到现场,在民警的陪同下,将女子送往医院救*。

  经检查,女子无大碍,但仍需住院观察。不久,黄先生赶到荷塘医院。果不其然,女子正是黄先生所寻找的陈女士。

  经了解,两人为情侣关系。两天前,陈女士无故不见了影踪,电话也联系不上,心急如焚的黄先生来到派出所报案,希望民警帮助寻找。至于陈女士为何轻生,黄先生称不清楚,失踪前陈女士并无异样。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