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男中秋佳节无人陪 竟拎月饼到派出所求安慰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曾育军 通讯员赵国富 中秋佳节,本是团圆的日子,然而妻子远在天津的江门市民黄先生,在联系朋友无人上门后,孤*失望的他拎着一个月饼来到派出所求安慰。昨日,江门蓬江警方通报了该起怪事,当时因高血压导致黄先生身体不适,民警于是呼叫120将其送往医院救*。

  9月4日凌晨2时许,一老伯拿着一个月饼,来到江门市公安局花园派出所,他不理会民警的询问,只是一直用手机打电话,之后倒头就在值班大堂的椅子上睡去。民警多番询问,老伯才说是拿月饼过来送人,并称自己喝了酒。随后他把身份证和手机交给了民警,又继续大睡。

  民警查询老伯信息了解到,他姓黄,63岁,家住江门市蓬江区永盛村。民警随后联系上黄伯的妻子,但对方称在天津,并建议民警拨打另一名叫“欧阳”的男子电话,叫其接送回家。

  民警拨通了“欧阳”的电话,对方却说与黄先生并不熟悉,自己居住地距派出所较远,也没有交通工具。就在民警尝试联系黄先生身边的朋友时,他却醒了。黄说自己有高血压,喝了酒不舒服,请求民警联系医院,还向民警吐露起苦处。原来,黄先生的妻子在天津,他身边没有什么亲朋好友。眼看中秋节快到了,自己一个人过中秋倍感孤*,于是借酒消愁。他带着酒意,拿着那一个孤*的“月饼”,来到了派出所。而他所联系的朋友却没有一个人愿意来找他,所以希望通过警方,能得到朋友和远在天津的妻子重视,没想到,竟在派出所睡了起来。因高血压不适,他只好请求民警联系医院。随后,120派人来到派出所把黄先生接走,幸好检查后并无大碍。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