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长假火车票开售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严亮 国庆长假将至,按照*车票网络、电话订票20天预售期算,今日起,可购买到10月1日当天的*车票。按照往年经验,国庆七天假期是出行高峰,南都记者从12306网站查询获悉,从9月26日开始,*车票就很*手,计划国庆乘*车出行的市民不妨早作准备。另外,机票折扣较少,价格上涨明显。

假期前*车票*手

昨日,通过网络和电话已经可以购买到9月30日的*车票,19时记者登录12306查询发现,广州发往长沙、武昌、成都等多地的*车票均已订完。同样,当天广州发往武昌的12趟车次车票也已售完,发往成都的*车只剩不多的硬座票。记者查询9月26日至9月30日的*车票,发现热门城市的车票同样*手。

准备十一出行的市民,一定要注意*票时间。据悉,全国高铁动车组车票C、D字头列车起售时间均为11:00,G字头列车起售时间均为14:00。通过电话预订车票的旅客可凭订票时乘车人有效身份证件,到全国任一车站窗口或代售点换取已订车票。电话订票的取票时间为:当日12:00前已订车票于第二日12:00前取有效;当日12:00后已订车票于第二日24:00前取有效。由于国庆假期*车站客流量大,取票需排队,已经订好票的市民*好提前在代售点取票。

机票价格上涨明显

而在机票方面,9月一直是淡季。不过,国庆长假飞机票折扣减少,价格上涨较明显,*低也要7折起。

记者在一些网站上查询发现,机票价格*高时间是9月30日,*低折扣都在8折以上。从9月26日至10月4日,广州飞往成都、长沙等地的飞机票一直处于高价位,5日后开始回落。不过,这天从其他城市飞往广州的机票价格明显上升。

据江门市区旅行社方面介绍,9月26日逢周五,不少市民开始休年假,与国庆假期连休,这导致从当天起直到10月4日,机票价格上涨明显;而从5日后开始返程,机票价格才有所回落。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