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饭前你正衣冠了么?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CFP供图

南都讯记者梅雪卿越秀区93所学校(含大学、中小学、幼儿园)的食堂操作间将安装摄像头,实行7×24小时的视频监控。越秀区食药监局正就学校(幼儿园)食堂视频监控建设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项目*高限价115万元。

招标文件介绍,本项目针对越秀区的93所学校的食堂,计划在操作间安装视频监控,监控范围为:粗加工间、烹调间、配餐间。每个监控范围各配置1支网络摄像机,共计279支网络摄像机。

在越秀区食药监局机房内设置视频监控中心,所有监控视频信号汇集于此,并进行中心统一存储。每路视频的存储时间不少于5天,每天按24小时计算,监控录像要求不少于25帧/路/秒,IP图像存储格式为720p。

据介绍,视频监控管理平台可支持回放前端录像文件(安装在食堂的摄像机拍摄的内容)并进行暂停、快进、慢进和拖放操作,能进行图像抓取、保存到相应目录,调用8个实时监控视频图像不能出现丢帧及马赛克现象。

招标文件介绍了计划视频监控的93所学校名单,其中包括大学(如中山大学北校区学生一、四膳堂)、中学(如广州市第二十四中学)、小学(如吉祥小学吉祥校区)、幼儿园(如建设新村艺术幼儿园),以幼儿园数量*多。

招标文件要求,中标者在合同签订后120个工作日内完成深化设计、实施和初步验收等工作。传输线路租赁期自项目用户验收通过之次日开始为期3年。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