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9点“抢”演出票吧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李晓瑛错过了2014广州艺术节的*轮“*票”?不要紧,今天上午还有机会!南都记者获悉,上月末的演出门票派发活动中,部分市民因用同一张身份证重复订票,造成票源浪费。艺术节主委会决定于今早9时,进行网络第二轮“*”票。

据介绍,2014广州艺术节惠民演出赠票活动,计划派发3万张门票。其中,网络*票活动在8月31日早上9点进行了**轮,2万张惠民票在短短1个小时就被预订一空。

不过组委会发现,由于部分市民对*票规则不清楚,用同一身份证反复预订,也有部分市民预订门票后未按时领取,被取消资格。艺术节执行总导演史前进介绍,已整合相关资源,再次在网上放出5000张惠民演出票。

活动将在今天早上9时于大麦网(www.damai.cn)上进行。成功预订门票的市民,凭预约成功短信及身份证,在9月14至15日于广州图书馆负一层西门“取票点”取票。

艺术节组委会特别提醒市民:为了让更多市民走进剧场,第二轮*票活动仅限于未在**轮网络*票成功的市民进行,每个身份证号码限本届艺术节所有演出剧目惠民票2张,多登记无效。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