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都快两周了 操场还杂草成堆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帮收Call:虽然开学已快两周,但在番禺区毓秀小学内,**的操场却仍然“怠工”,至今仍杂草丛生、凹凸不平。家长希望学校**清理操场。

街坊陈姨有些看不过去,她的孙子在毓秀小学读书,经常抱怨没地方踢球,学校内**的操场又派不上用场。陈姨透露称,之前该小学操场还挺漂亮,只是足球场杂草太多,原以为暑期会有人**清理,谁知至今还是老样子。

没有地方踢足球,孩子们只好在篮球场踢。家长李先生称,他的孩子酷爱踢足球,没想到学校内操场这么烂,到现在还是一片茅草堆。

由于毓秀小学地处祈福花园内,许多业主也会到小学操场做运动,不少业主也感叹操场太邋遢。据业主黄**介绍,看到毓秀小学操场的样子,还以为是废弃的,后来见到有人跑步、踢球,真没想到操场这么烂。

南都记者前日探访时,毓秀小学的操场内到处是枯黄杂草,部分杂草被割后堆在一起,操场内的足球门只剩框架,球网早已不见踪影。

(南都记者单小亮)

跟进

结果:将改造成塑胶运动场

据番禺区教育局方面透露,毓秀小学由开发商兴建再移交**使用,原运动场为煤渣运动场,跑道地基不平致使出现凹凸现象,经与钟村街道办研究决定,将该小学操场改造为塑胶运动场。目前,改造方案已确定并已招标成功,近期将启动施工工作,*快有望在今年10月底前完工。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