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平召开环保工作会议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张奇锋 近日,恩平市**召开全市环境保护工作会议,部署开展锦江水环境综合整*工作,并对明年新环保法实施新一轮环境保护工作进行动员。会上,恩平市环保局、农业局、城管局、住建局等部门分别介绍了当前在工业、农业、生活及大气污染整*方面工作情况。

会议透露:当前,环境问题已经成为社会广泛关注的热点,特别是锦江水资源保护问题,随着明年1月1日新环保法实施,许多硬性、刚性的制度措施正式生效,恩平环境保护工作面临更大压力。

会议强调恩平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城市、打造“珠三角后花园”的战略定位,围绕“一山、一江、一中心、多片区”的发展思路,全力抓好锦江水资源保护,**大气、水污染防*和总量减排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坚决守住生态“红线”。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