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会前7月工业总产值478.34亿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申鹏 昨天记者了解到,今年1-7月,新会区工业总产值478.34亿元,同比增长15.49%,而上半年,新会区只有一半的镇(街、区)完成了该区下达的工业产值、增加值增长目标。工业用电量20.94亿度,同比上升8.14%;固定资产投资(工业部分)完成40.07亿元。

大型骨干企业方面,该区去年全年产值超10亿元的13家大型骨干企业,在今年1-7月份共实现产值230.21亿元,同比增长19.25%。其中,增长超20%以上的有5家:海螺水泥、无限极、中交四航局江门航通船业、冠华针织厂、亚太森博(广东)纸业;下滑的有6家,其中下滑达10%以上的有:维达纸业、华冠钢铁、中顺纸业和新会中集。

据新会区经济信息和商务局分析,上半年,新会区只有一半的镇(街、区)完成了区里下达的工业产值、增加值增长目标。下半年,各类博览会、展销会、行业专业展逐渐增多,建议各镇(街、区)和有关部门帮助企业**市场,发动企业参展。同时支持企业发展电子商务,为冲刺年底经济发展目标尽早发力。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