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抽检结果显示,生活家地板环保性能优于F4星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米春艳 日前,国家人造板与木竹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新公布的抽检结果显示,生活家除醛地板中的多层实木复合地板全项通过所有检测项目,其中甲醛释放量更优于F4星。

据悉,F4星是日本官方对家居制品甲醛控制的****,也是**公认的对家居甲醛含量要求*严格的标准之一。能够达到F4星标准,就意味着产品在环保性能上能够通过发达国家*严格的进口检验。而本次质量抽检由国家***委托国家人造板与木竹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执行,该中心是国家授权的***人造板、竹木制品及相关产品法定专业性检验机构。本次抽检主要针对静曲强度、含水率、表面耐磨、甲醛释放量等核心指标,抽检结果显示,生活家被抽检的多层实木复合地板甲醛释放量实测值为0.2mg/L,**优于F4星≤0.3mg/L的标准。据了解,生活家建设了以上游原材料为起点,涵盖设计、生产、安装以及售后保养服务在内的“大质量体系”。除醛地板是生活家经过6年研发推出的环保地板产品。通过甲壳素和纳米硅片这两种**稳定汰醛因子的作用,可以把甲醛分解成微量的水汽和无毒无害的肟。经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检测,生活家除醛地板的甲醛净化性能达90%以上,净化****性达到80%以上。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