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亏损,老板要扣30%工资,这合理吗?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调解员

居民潘先生投诉:2014年6月1日至2014年7月6日在职期间,我只休息了两天半,其中有一单生意由于来料问题和下属员工不服从管理以及上一道工序跟不上、机器故障等原因导致部门和下一工序部门出货延期,造成了厂方亏损,**要求扣除30%的工资。这合理吗?还有两单生意他**了却没见他给奖金,亏了就扣工资。为此有许多员工被威胁接受扣工资否则拿不到*。我很气愤,他不签合同也就算了,每月要求上28天正常班,每天加班到晚上9点,就这样做了一个多月还要扣工资。我想仲裁,那么,我需要准备什么材料?

坪山劳动站回复:居民所反映的厂方扣除工资是违反劳动合同法。居民可以通过劳动仲裁来维护权益。提出申请劳动仲裁你要提交对自己有利的证据。具体可以到坪山劳动管理站仲裁立案窗口咨询。咨询电话:84601789。

中山大道噪音扰民

居民李先生投诉:坪山新区中山大道、锦龙大道居住人口越来越多,本人居住在东城**,住进来后发觉大货车的喇叭声不绝于耳,*怕是半夜和清晨响亮的大货车喇叭,有的还恶意狂按,影响新区形象和居民休闲,看能否在中山大道锦龙大道等休息时段禁鸣?

坪山交警大队回复:关于中山大道、锦龙大道的噪音问题,建议市民向城管部门反映,加强整*,同时建议市民向市交委反映设立禁鸣喇叭标志、货车禁行标志等问题,以配合交通警察执法。

地下停车场无人清扫

居民倪先生投诉:自2013年下半年,随着坪山新区**性住房正式启用,燕子岭**性住房陆续有租户入住,目前第三栋已基本住满。一年以来,地下停车场依旧铺满几厘米厚的尘土,无人清扫,严重影响了环境,给住户车辆通行带来极大不便,车主每次上下车都会使车里、电梯及过道留下厚厚的尘土。

坪山城建局回复:城市建设局已安排专人赴现场进行实地勘察。关于地下**尘土问题,城建局已督促在管物业服务企业进行及时清理,并要求其加强对项目卫生环境的管理;关于地下**施工材料问题,城建局将会同新区建设管理服务中心继续跟踪调查,若发现问题将予以整改落实。

江边路小贩噪音扰民

居民周先生投诉:在江边路江岭村的石头旁有一档卖豆腐花的流动小贩,每天一大清早(清晨7点)就持续循环播放喇叭,一直放到卖完为止。其间少说也有两至三小时,严重干扰了周边住民的正常生活。

坪山执法队回复:我队已派执法员前往投诉地点进行整*,目前已清理完毕。

M422路公交车运营时间

居民张先生咨询:请问M422路公交车运行间隔时间多长?

坪山交通分局回复:M422线是坪山*车站至坪山*车站接驳高铁公交环城线路,对应高铁的运营时间班次,具体的服务时间:07:00—20:00.**班次:07:00、08:25、09:50、11:15、12:40、14:05、15:30、16:55、18:20、20:00

文/图:坪山通记者周伟涵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