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余名教师获表彰,学生喜爱让老师“幸福感爆棚”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感念师恩。9月10日是教师节,坪山新区举办**教师座谈会,100多名**教师获表彰。不少老师认为,得到家长和学生认可,已是*大表彰。坪山力促教育事业发展,去年在教育方面的投入超4亿元。

今年教师节,坪山百余名**教师脸上挂着喜气。坪山新区召开“庆祝第30个教师节暨**教师座谈会”,碧岭小学等5个单位被评为“教育****”,廖翠华等4人被评为“**校(园)长”,肖立会等10名教师被评为“**班主任”,黄林高等10名教师被评为“**教师”,还有上百名教师被评为**班主任和**教师。

而在深圳市进行的教师节表彰上,坑梓**中学的“掌舵人”,校长罗更晓还被评为了市**校长。**中学是一所具有百年历史的老校,而学校所在的坑梓客家气息浓厚,学生也多以客家人为主。罗更晓认为,客家文化是学生的根,是学校灵魂的一部分,学生不能遗忘。于是他在学校倡导学习客家文化,让客家的学生不要忘记自己的传统,让其他学生了解客家文化。不仅如此,他还在学校创办了腰鼓文化特色项目,羽毛球文化特色项目,将学生的课余生活办得丰富多彩。“教育就要朴素,要春风化雨。”这是罗更晓常挂在嘴边的话。

汤坑小学的林惠英老师被评为坪山新区**教师,今年是她投身教育事业的第八个年头,“每天只要站上那三尺讲台,我就会充满活力。”让林惠英高兴的并不是一纸表彰书,而是得到了家长和学生的认可,林惠英连续跟一个班的孩子相处了四年,跟孩子们保持着深厚的感情。让林惠英感触*深的,是曾经教过的一个学生上了高中后,给她发了一条短信,短信里学生称她为“*爱的MissLin”,这让她感动不已,“离开小学三年,学生还惦记着我,有什么东西比这更珍贵呢?”因为有学生的喜爱,林惠英常常感觉“幸福感**”。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