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驾司机路口等红绿灯睡着 民警将其叫醒竟被追打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张钊 通讯员杨婷 一男子酒后驾车,因为太困在等红绿灯时睡着了,事后还殴打前来执法的民警。昨日上午,越秀**对该案进行审判,被告人犯危险驾驶罪、妨害公务罪,数罪并罚总和刑期拘役6个月,决定执行拘役5个月,并处罚金4000元。

  6月26日6时许,一辆浙G牌小车停在越秀区大沙头路的一个红绿灯处,发动机依然在运转,但绿灯时车辆却没有前行,堵住了后面的车辆。越秀公安分局一名民警接警后赶到,发现车上的驾车男子竟然睡着了。

  民警叫醒该男子,男子醒了一下,随后又接着躺下睡着。民警担心其身体状况出现问题,叫来120救护车。到场的医生对男子进行身体检查后表示,生命体征正常,只是醉酒后睡着了。

  民警于是用手拍醒该男子,男子被叫醒后,突然从车上冲出来追打民警,致民警面部和胸部挫伤,后经鉴定属于轻微伤。

  被民警制服后,从该男子血液中检出酒精含量为165.5m g/100m l,已达醉驾*低标准两倍有余。昨日在庭审中,该男子称,因为连日看球加酒后犯困,自己就在驾驶位上睡着了。其称不记得喝了多少酒,但买单时花了2000多元,应该喝了不少。对于殴打民警一事,男子表示记不太清,只记得被打的人穿了制服。

  昨日**当庭宣判,判决被告人犯危险驾驶罪,判处拘役两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4000元;犯妨害公务罪,判处拘役4个月。决定执行拘役5个月,罚金4000元。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