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完好却使用不便?设计不合理影响健康?司米橱柜发起有奖公益调查你家橱柜“亚健康”了吗?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司米橱柜在**家居二楼的专卖店目前已试业。资料图片

相信很多消费者都曾有过这样的经历:橱柜貌似没什么大的问题,甚至外观看着还很漂亮,却总有那么一些数不清、道不明的原因,让你用起来感觉很不顺手。其实,很多消费者可能不知道,这正是你家的橱柜出现了“亚健康”的状况。近日,由司米橱柜发起的关于橱柜使用的有奖公益调查正式启动,完成问卷调查者还可获得由司米橱柜送出的免费上门检测橱柜以及抽奖奖励。

长期使用“亚健康”橱柜会影响家人健康

橱柜的“亚健康”调查由司米橱柜广州公司发起,司米橱柜由法国****的橱柜品牌SCHMIDT与国内**的定制家具企业索菲亚家居合作生产,今年正式登陆北京、上海、广州、武汉、南昌和长春六大城市。在进入中国市场前,司米橱柜的工作人员曾深入地研究了中国消费者的橱柜使用习惯,意外地发现中国消费者在橱柜的购买和使用的过程中仍存在不少误区。

“就我们了解到的来看,国内橱柜‘亚健康’工作的情况很严重,而且,很多人都不知道,长期使用‘亚健康’的橱柜,会影响烹饪者甚至是家人的健康。”广州司米橱柜的负责人刘朝晖说,“有些人对不环保的橱柜板材视而不见,更多的人虽然有看似漂亮的橱柜厨房还是乱糟糟,因此增加了烹饪时间,造成了吸入油烟时间的延长,造成呼吸道问题。”

“我们觉得很有必要针对广大消费者发起一场关于橱柜使用问题的公益性调查,让更多人关注橱柜的亚健康问题,也让橱柜的制造厂家有更多和消费者直面交流的机会,知道他们需要什么,从而更好地为他们提供更健康的厨房家居产品。”刘朝晖说。

**信参与调查送全屋厨房检测,还能得大奖

参与本次调查很简单,只要关注“广州司米橱柜”的官方**,就可按照**的指引进入调查界面。调查的主办方司米橱柜广州公司还为完成调查问卷的消费者设置了多种**。问卷的主体部分只有一个简单问题。完成问卷之后,你不但可以免费获得广州司米橱柜送出的厨房上门检测,工作人员将根据你家橱柜的环保、设计、材质等情况提供价值400元的检测报告,此外还可以参与主办方送出的大抽奖,奖品有苹果ipad、创意手机支架、精致雨伞等。

据了解,司米橱柜在**家居二楼的专卖店已经试业,该公司位于正佳广场六楼和安华装饰城的专卖店也将在9月21日全面开业,该品牌的橱柜全部使用欧盟****的E0级板材。消费者也可到各门店了解本次消费调查的详细情形,或咨询健康橱柜方面的专业意见。

采写:南都记者罗磊

问卷

橱柜“亚健康”调查问卷

下面这些问题,你认为*值得关注的是?请勾选其中的3-10项。

1、橱柜已经使用了一段时间,但是打开抽屉还能闻到难闻的气味,很担心它对家人的健康有影响。

2、橱柜看起来很大很宽敞,但是东西很难分门别类地放好,老是找不到东西。

3、有些空间,像吊柜、橱柜的转角位或立柜的上方,因拿取物品不便,基本上处于闲置状态。

4、橱柜中的水槽柜容易受潮或有漏水的情况,柜子容易发霉、变形。

5、看似很好的橱柜,但是常用的东西还是乱七八糟地堆放在台面上,既不整齐也不好用,做饭时甚至连锅盖也没地方放。

6、橱柜看似很规整,但不知道什么原因总觉得不好用,很多时间都浪费在走来走去上了,别人做一顿饭一个小时,我1.5个小时也搞不定。

7、厨房空间不算小,但是连两个人同时下厨也无法解决,总觉得两个人站在一起会互相打扰。

8、厨房温度较高,柜门明显变色了,整套橱柜门板产生了明显的色差。

9、柜门变形,开关很不顺畅。

10、柜门关闭不严实,橱柜很容易成为蟑螂的家。

11、柜子里面容易长霉,污染里面的食物。

12、柜子里面总是有水,也不知道是哪里渗出来的。

13、吊柜好像有点松动,给人不安全的感觉,不敢往里面放重一点的东西。

14、橱柜与墙体或与橱柜之间的结合好像不是很好,出现了变色、老化或渗水等问题。

15、台面有裂痕或渗色的情况,不怎么美观。

16、人造石台面接缝处出现了变形,台面的磨损也比较大。

17、柜门开合的时候会有不小的声响,开合不太容易,一不小心还会夹到手。

18、五金配件生锈了,既不好看,也不好用。

19、厨房电器很多,都散乱地放置在台面上,很凌乱。

20、其他。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