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这些APP直接买洋货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iPhone5刚发布的时候,有人吐槽“脸变长了”,可刚发布的第六代告诉大家,苹果的手机不但能变长,还能变宽。这分明就是为了让剁手党们能更好地看清手机上的图片嘛。尤其是当各路手机购物APP已经成了海淘一族重要的阵地时更是如此。现在海外购物APP有不少,有了它们,在国内就能直接就买“洋货”了。

类别

有三大类:攻略型、综合型和品牌型

从品类上看海外购物的APP大体分为攻略型、综合型和品牌型。小红书就是典型的攻略型。这个APP的全名叫“小红书购物笔记”。每个人都可以把自己海淘、代购、海外购物的经验分享上去。包括好不好用,是不是**,哪里买便宜;这里*多的还是护肤品和化妆品,**品和服装服饰也有不少。综合性的海淘APP有amazon、iherb、Nastygal海外购等。这些APP就像在线的百货商店,品牌不止一家,产品也有很多不同的种类。而品牌型的就有asos这种,只有一个牌子,但是品类依然丰富。虽然不少外国品牌在国内已经有了网店甚至实体店,但是海外线的款式跟国内的还是略有差别。

测评

小红书 对商品的评价大多中肯

相当于一个基于手机上的购物**,每个人都可以成为达人,分享海外购物的所得和经验。大约都是基于发自内心的使用感受而来,所以描述大多比较中肯。比如香奈儿的香水应该很少人说不好,但是上面就有好几个人说No.19的味道“像花露水加泥土”、“适合喷衣橱”或者“留香太短”等等。它还有一大好处就是补充了淘宝评价时效性的问题。比如有些产品是需要使用一段时间才知道效果的,但是淘宝一段时间之后就默认好评了,所以可信度降低。这里很多人写的都是长期的试用报告,而且*先还会报出自己的皮肤类型,身材尺码,以便让人有个标准。

这里化妆品的分享*多,也有**品和服饰,每个类型都有不少达人。当然这里***还有个原因就是经常有活动,参加活动有机会获得不错的奖品。

HermesSilkKnot 用中文教你系丝巾

不要以为高大上的爱马仕就不会拥抱互联网,只是他们家拥抱的方式不太一样而已。这个APP主要关注爱家丝巾,而且是中文的。*有实际用处的一部分就是丝巾的系法大全。不但有漫画教程,还有视频教程。还是靓丽模特配着鼓点给你演示,相当养眼。还有双人游戏和图片集,算是一点小福利。真正产品的部分是春夏一季的丝巾单品,喜欢的点击购买会直接链接到爱马仕网站,帮你找离你*近的实体店。没有网上销售这一点略微恼*。

MrPORTER 专注于男士服饰

不要以为买东西永远是女人的爱,其实对于不怎么爱逛街的男人来说,在网上点点屏幕就能把事办了才是*方便的。MrPORTER作为Net-A-Porter的男装版,也是个男性**品的集合网站。里面有男装、男鞋、男包和男表、配饰等等。一进去就是一股浓浓的英伦风,既然是**品,价格也不便宜,折合人民币都要几千元了。不过好处在于这里的衣服的照片不但有单品图,还有搭配图,而所搭配的也往往能在本网站找到。

Iherb 不只有护肤品还有营养品

这家主要是有机、健康、无添加的护肤品、营养品、食品的售卖网站。很多人很怕去外国网店买东西会看不懂成分表,这个网站正好有中文的。相比找代购,这里的东西买起来比较放心。而且品种丰富到,你会发现自己有很多知识盲点,比如醉茄素是什么、锯棕榈又是什么,圣约翰草啊,水飞蓟啊,藤黄果啊,葫芦巴啊****。既有品牌分类,又有功能分类,非常方便。

海外购 从数码产品到母婴用品都有

通俗地说,这是一个帮助英文不好或者没有双币***的人海外购物的APP,上面的产品*多是来自亚马逊、6pm、vitacost的,有些产品价格比较便宜。而且有物流追踪、阳光清关的设计,非常人性化,也非常便捷。一般下单后20个工作日可送达,产品分类也很全,从数码产品到护肤彩妆、母婴用品、珠宝钟表、美食**、户外运动品全都有。

观点

页面更直观,分享也方便,好凑单

海淘达人闪**告诉记者,用手机上的APP*先是特别便于培养购物习惯。“以前买东西都是靠搜索引擎搜某个网站,有了APP,它就像个按钮放在哪里,没事的时候就点进去浏览。而且APP的页面比较小,一进去就是一个个的商品,特别直观,相当于快刀斩乱麻。还有就是APP有提醒和推送,比如你收藏的什么东西降价了啊,哪个网站有促销啊,都能有提示。”

分享方便也是爱晒党们钟情于APP购物的一个重大原因。“买了东西很想一秒钟就分享出去,电脑上实在是非常费事,用手机*为直观。”海淘爱好者西路说,“当然这并不全是因为虚荣啦,还有一方面是为了能凑单。比如我看到什么好,就想买,但是只一样的话运费就比较贵,一键分享到某个都是爱买东西的姑娘的群,就能够找到有没有谁也想买,这样凑单很方便的。”

除此之外手机上海外网站速度比较快也是一个方面。“我用电脑打开海外网页,总要缓冲很久,虽然手机也有相应的问题,但基本是个别网站。打开缓慢的情况比电脑要少。”

采写:南都记者张远图片均为资料图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