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一中国青年在菲律宾遭绑架 暂无赎金要求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9月12日电 据***报道,本地时候9月11日,菲律宾警方颁布发表称,一名办理家庭运营商铺的中国青年在菲律宾南部省份被四名持枪男人**。今朝绑匪没有提出赎金等方面的要求。

据本地督察李奥·卡斯蒂洛暗示,本地时候11日,身份不明的持枪人员劫持了这名18岁的中国青年李佩志。事发地址位于菲律宾南部三宝颜·锡布格省的一个乡镇。

他暗示,警方在事发地两公里外的一个村庄内,发现了正在燃烧的**者的车辆。

市长乔*·卡因勒暗示,2011年曾经**一名澳大利亚人的阿布莎耶夫**分子可能与此事有关。该名男人在其家人付出了赎金后才被释放。

截至今朝为止,还没有任何有关赎金要求的信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