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京东就任大鹏新区党工委书记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王成波 大鹏新区有了新的党工委书记,他就是王京东。昨日,大鹏新区举行干部大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唐桂阳宣布,此前任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办主任的王京东正式就任大鹏新区党工委书记。

王京东表示将尽快进入角色、扎实工作。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做到五个坚持:坚持自觉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坚持牢记宗旨意识,勤政为民;坚持严格要求、以身作则,带头执行**集中制;坚持改革创新、求真务实;坚持严格要求自己,干净干事。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在会上表示,希望大鹏集中力量和资源做好“绿色产业、绿色建设、绿色生活、绿色生态”四篇大文章,走出一条与其他区不同的发展新路子。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