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叶眉,大眼睛,菱角嘴 孩子心目中的老师真漂亮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四(5)班王琳画四(3)班雷嘉懿画三(5)班李辰希画四(6)班张一帆画一(2)班沈琦琳画

每次暑假开学,*先迎来的都是教师节的到来。去家里看看过去的班主任,在课堂上给每位老师送一束花,连每节课前那声“老师好”都叫得格外响亮,这些熟悉的场景总会年年上演。这个教师节,龙华中心小学的孩子们有特别创意,他们选择用自己的笔画出心中的老师形象。

你会看到,老师们或者有花树掩映,或者身旁有蝴蝶飞舞,有的正在上课,有的只有身影。孩子们眼中的老师,或许形象上并不那么惟妙惟肖,每个孩子心中也有不同的师长印象。而相同的笑脸,则让人体会到小小心灵中满含的善意。老师和孩子,本该相亲相敬,教师节只是载体,体现的是平时相处的情景。

采写:龙华通记者

王晓涛

供图:通讯员

王文涛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