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形象搭桥 传统广告公司要华丽转身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动漫形象迎合互联网时代下的需求,实现传统广告转型。受访者供图

新媒体时代下,广告商对于广告模式、传播方式以及传播效果的要求更加严格,新唐龙广告在本次大赛的初赛便获得了投资商的青睐,**时间得到了梦寐以求的**。

“我们*初是一家传统的广告公司,在长期的摸索中发现了现在新模式,摆脱原先枯燥单一的广告形式,用有趣的动漫形象来迎合互联网时代下的需求,具体的过程包括两个阶段。”参与此次创业之星大赛的新唐龙广告公司项目负责人王俊华表示,该项目在**阶段除了以动漫新闻、热门话题动漫呈现等通过在各大网站投放,对原创的动漫形象进行**树立知名度外,还将这些形象植入游戏中,通过收费项目实现**,这种做法能让体验者自己在游戏过程中寻找需求,改变了以往商家供货顾客购买的被动局面;第二阶段的计划中,公司将通过互联网模式与动漫模式结合的方式进行产品**营利,除了将已经具有知名度的动漫形象授权给程序开发商,还可以逆向地为漫画创作者提供程序技术支援。此外,一些原创动漫周边产品的开发也将同步实施。

采写:南山通记者 陈紫嫣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