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绿洲103平方米三房大热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103平方米单位户型图。资料图片翡翠绿洲新组团已认筹过百。资料图片

随着“单*二胎”政策的落地,能够满足4口之家的高性价比的三房迅速成为婚房置业者***择。位于广州东部的庄园大盘翡翠绿洲中秋期间开放了**组团“铂金·凡尔赛”的**单位,其中103平方米的三房单位以毛坯价8900元/平方米起的合理价位,总价不到一**的低门槛,以及方正全明通透设计,赢得了准夫妻和改善型置业者的青睐,中秋期间认筹*热。

中秋期间接待来访客户超200组

8月销售**翡翠绿洲于中秋期间开放了**组团“铂金·凡尔赛”的**单位。据南都记者现场探访获悉,新组团向客户展示了81平方米和103平方米两个户型的板房,在项目前期**、企业品牌和产品质素的效应带动下,节日期间共接待来访客户超200组。

参观新板房的新老客户络绎不绝,新客户主要受项目**的市场表现所吸引,而老客户则是很乐意为亲朋好友看看新组团是否值得入手,而2万抵10万的认筹优惠也起了不少作用,要知道,省下的*还可以多买几台iPhone6。据悉,新组团已认筹过百,103平方米户型尤其受到追捧。

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位来自天河、在万菱汇上班的白领王先生,王先生表示:“以前总是觉得增城远,没想到今天坐楼巴30分钟就来到翡翠绿洲了,而且在公司万菱汇后面就有站点,很方便。其实来之前也听说翡翠绿洲的香江中学是省一级名校,12年**接轨教育,纯美式高中,业主有学位,听说今年超70%的毕业生成功考入美国前50的知名大学,我想,这样的近郊学位房也真是少有,孩子今年5岁也快到入学年龄了,我老婆整天唠叨着要为孩子找个好点的学校,所以今天一家人就来看看了。”

预计9月底推约150套单位

新组团预计于9月底推出约150套单位,面积涵盖80至163平方米,两梯五户为主,其中103平方米的三房户型*受市场期待。从样板房的设计来看,103平方米户型方正实用,纯南北向的坐向,全明设计,南北通透,客厅和厨房配备双阳台的设计,让室内采光效果更佳、烹饪空间更显阔绰。厨房与餐厅紧邻,在保证第一时间享受美味的同时,也减少了油烟的散播。从客厅阳台往外眺望,超宽楼距让住户更好地欣赏园林景观。

此外,该户型动静分明,明厨明卫,干湿分离,主卧配备270度观景飘窗。另外,新组团位于小区*繁华的“邻里中心”商业旁边,只需步行即可享受便利的生活配套。

社区生活配套成熟

翡翠绿洲从首期开售至今已11年,不论是社区的生活氛围,还是各项生活配套设施,都已全面成熟。项目配套有超级商业服务中心2所,沿街商铺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有电信营业厅、卫生保健中心、银行、超市、菜市场、药店、美食一条街、步行街等,还有度假式酒店、文化活动中心以及住客会所等休闲设施。另外小区内部还配套有会所、泳池、网球场、高尔夫挥杆练习场及养生园等。

交通配套素来是郊区大盘的硬伤,很多郊区盘号称交通便利,但却是业主自驾车的前提,其实公共交通并不发达,翡翠绿洲却无此忧虑。该盘楼巴配套已非常成熟。在其交通客运站里,早已开通了宏发、科学城、黄埔三条线上百班次的楼巴,可与地铁四号线黄村站、五号线文冲站接驳,上下班高峰期十分钟一班。除小区楼巴以外,翡翠绿洲还有三条以小区为始发站的公交线路,分别是6路、437路、572路公交车。此外,该项目周边包含1条BRT、2大高速、3线地铁,其中地铁和增城段BRT有望近两年通车。

采写:南都记者邓恒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