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别墅 引领深圳高端市场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国土部多次重申“禁墅令”,不得以任何形式安排别墅用地,意味着别墅产品成为稀缺资源。而城市中心别墅更因其城市中心地段、城市资源显得愈发稀缺和珍贵。据统计数据显示,目前深圳可售一手别墅不足200套。在厦深高铁和京港高铁全面投入使用之后,深圳北站将成为全国一日交通圈的核心枢纽。深圳北站旁的鸿荣源·熙园山院,吸引了香港、北京、武汉等城市**置业者的目光。

深圳豪宅市场买家加速进场

近期,北京、上海等豪宅相继取消限价。业内人士认为,这预示豪宅价格将由市场需求决定,压抑已久的豪宅价格会出现“撑杆跳”的现象。深圳近期入市的豪宅均出现**局面,豪宅买家加速入场。笔者走访发现,深圳部分别墅项目一周的销售额就破亿,动辄两三千万的半山别墅,客户看一次就买下了。业内人士称,因担心深圳豪宅或将取消限价带来房价上涨,**豪宅需求客户有加速入市的趋势。

熙园山院城市半山别墅,因稀缺成资产配置**

业内人士认为,位据城市中心,占有稀缺自然资源的城市半山别墅**稀缺,其投资与保值价值尤为明显。目前深圳可售的一手别墅不足200套,城市半山别墅更是不足百套。

熙园山院位处香蜜湖北,7分钟畅达福田CBD,近享深圳城市中心***资源配套,同时地处深港大都会发展中轴,**重资打造的深圳北中心,未来将与福田中心形成大深圳中心,服务于整个深港。能在繁华的城市中心拥有自己的一片自然天地,是大部分人的一生梦想所归,熙园山院**自是必然。

高铁经济时代,深圳北站擎动深港都会圈

纵观**大都市,高铁枢纽所在的区域,都是人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集中的区域。曼哈顿**高铁区汇聚了帝国大厦等知名建筑,巴黎**高铁区聚集了全市40%的写字楼。而在近3-4年间,香港西九龙天玺、君临**、凯旋门等豪宅物业均价已从15万/㎡增至30-40万/㎡。

深圳北站,南中国*大的交通枢纽,10小时可抵北京,3小时直通厦门,未来23分钟可达香港西九龙;未来更兼具口岸功能,与香港西九龙形成互动,推动深港一体化。笔者现场访问的王先生表示:“为方便日后孙子来往香港跨境上学,买了熙园山院别墅。”

熙园山院,城市半山别墅倒计时

位据城市中心地段、近享高铁极速便利,熙园山院成了全国各地**客户眼里的“香饽饽”。而项目所拥有的百平方公里的原生态资源和3.5万㎡“私家”山体公园同样是熙园山院的杀手锏。“入则宁静、出则繁华”形容的正是熙园山院,受热捧程度可想而知。

据笔者了解,熙园山院目前仅剩*后5套珍藏城市半山别墅在售。期间,笔者还有幸参观了项目别墅的样板房,对其罕见的全采光多首层设计、三面环抱立体花园院落印象深刻,充分做到自然与建筑的交流,十分宜居。除此之外,240-260㎡的别墅拓展后实际使用面积可达600-800㎡,折算单价竟不足5万/㎡,性价比极高,可谓错过不再。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