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宇航员将做客罗湖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陈思福今天,是第27届太空探索者协会年会深圳社会活动日,记者从罗湖区了解到,届时,将会有三名宇航员到罗湖做客,航天员与科研人员进行“航天与植物研究”主题的互动交流,并与罗湖区群众进行“我的航天梦”主题的互动活动。

据介绍,三位宇航员分别是来自美国的阿努什·安萨里(AnoushehAnsari)、俄罗斯的阿克肖诺夫·弗拉基米尔(AnatoliIvanishin)、瑞典的阿恩·克里斯特·富格莱桑(ArneChristerFuglesang),今天上午,他们将前往仙湖植物园参观,并在天上人间景区与科研人员进行交流互动。下午,将前往深圳中学,与罗湖的师生和群众进行互动。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