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贴出自拆整改书 为何过期十多天仍未拆?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地点:龙岗龙城华业玫瑰郡

事件:小区地下**,不少停车位被铁皮围挡和围墙圈起来,形成一个个*立小间,有业主表示执法队前来张贴自拆整改书,限期上月底自行拆除,如今十多天已过去,违建依然屹立不倒。

记者跑腿:前日,南都记者来到该小区地下**,整个**显得非常空旷,剩有大把停车位。环顾**走一圈,共有4排31个停车位,被用蓝色铁皮围起来,个别还在铁皮旁建起了围墙,其上还装有不锈钢铁栏杆,就像一个个*立的小房间。

记者看到,现场有三张《深圳市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局限期拆除通知书》张贴在铁皮门上,落款日期在8月25日、26日,其上称没有相关报批手续,限业主们在8月30日前自行拆除等内容。

业主何先生等人表示,这些违建有的开建得比较早,有的在上月中旬才完成。当初开发商卖楼时,将这些车位卖给了业主,随后被业主自行改成了小铁皮房隔间。

前日,深圳市华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华业玫瑰郡管理处对卖车位一说进行否认。其表示车位是租给业主,业主私自擅改成铁皮房,管理处从头至尾不知情,直至铁皮房建成被投诉,他们才知晓,随后一直在配合执法队,并做业主的工作希望业主自行拆除,但业主不拆他们也很无奈。

除了质疑开发商违规卖车位,何先生等人还表示,即使执法队下达了自拆通知书,也不见违建业主进行自拆。

结果:“过了自拆期,如果是违建,我们一定会拆除。”昨日,南都记者多次联系龙城街道执法队,负责该片区的执法队员欧先生如此回应。不过,他称部门刚刚对街道辖区的片区进行了大调换,他昨天才被调往该片区。欧先生称,自己已**时间赶去调查,了解到这些车位是开发商卖给业主的,铁皮房已建有很长一段时间,目前还不能确认属于违建。虽然此前所下发的自拆通知书为他的上一任所为,但他还需要再对此进行了解,如确定属于违建,他们将在10个工作日内进行拆除。

南都记者梅云霞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