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室盗窃被发现 男子惊慌躲厕所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八记者周昌和通讯员马莉 一男子囊中羞涩,盯上了家中无人的住户,入室盗窃发现有人回来,吓得躲进了厕所,并将撬锁工具从厕所窗户丢了出去。随后,住户和邻居,堵住厕所抓住了这个小贼。

9月4日15时许,福永派出所接到市民许先生**,称其在怀德社区某工业村租住的出租屋门锁被撬,原来当日14时许,许先生回家拿身份证时,发现门上的铁锁被撬,当时就意识到家里可能有小偷,于是一脚把门给踹开,随后看到一个黑影窜进厕所。许先生立即喊邻居一起堵住厕所,并向派出所报了警。

经带回派出所审讯,嫌疑人张某南(男,17岁,广西人)对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嫌疑人张某南交代,当日14时,想到身上没*了就想搞点*花,就撬锁进入别人的房间翻找值*的东西。这时,突然有人把房门踢开,吓得他躲进厕所,然后将撬锁工具从厕所窗户丢了出去。

目前,嫌疑人张某南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