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蒙推出新品系列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资讯

9月3日,Enlanda爱蒙推出**系列———爱蒙·爱家。该系列是爱蒙在进入中国市场十多年以来*次推出的新系列,此次新品共分为**系列、**系列、布艺系列以及床上用品系列。**系列是偏欧美时尚风格寝具系列;**系列主营**床具,质地更加扎实;布艺系列风格造型时尚,能够俘获许多喜欢追求潮流的年轻人。爱蒙同时引进**先进的站立式睡眠测试仪———iScan,帮助消费者根据自身的身高、体重、体型及睡眠习惯来挑选*适合床垫,以及推出***创的双区独立自助调控功能i-Adjust床架,不断在新技术上进行尝试。 (谢宇野)

芝华仕推出新品进军非功能性沙发市场

9月3日,芝华仕在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推出了今秋新品。本次新品发布芝华仕打破了以往的产业格局,带来了**的都市系列沙发———该系列主打非功能性休闲沙发,以时尚的造型,流行的配色,倡导“都市休闲,生活至上”的理念,意在为**家庭打造健康、舒适、轻松、活力的家居空间。其实芝华仕推出都市系列完全是为了进一步提高芝华仕沙发的市场占有率,开拓国内市场,同时丰富产品线,满足消费者需求。

除了*新推出的都市系列以外,芝华仕功能沙发的贵族与都市系列也在十一期间分别推出优惠新品———贵族系列9777与时尚系列9730。

(谢宇野)

海马床垫“打假”行动

日前,广东省清远市佛冈县工商行政管理局在佛冈县汤城镇发现有三家店铺在销售假冒的海马床垫,该三家店铺销售的床垫包装和缝制的标签上分别印有“海马龙脊”、“香港海马家具控股有限公司监制”字样等,该三家店铺销售的床垫标识都突出“海马”字眼,并在向顾客宣传时称其为广为人知的香港海马床垫。经查,上述经营者无法提供商标注册证或商标授权使用书,同时不能提供上述公司的注册证书和监制的相关证明材料,其仿冒知名品牌,进行虚假宣传及销售,侵犯了注册商标专用权。目前,清远市佛冈县工商行政管理局已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的相关规定并结合侵权的严重程度对上述三家店铺进行了不同程度的处罚。目前真正的香港海马品牌床垫只有在海马牌专卖店、海马牌天猫旗舰店及指定分销商售卖。 (谢宇野)

清水河酒店用品城采购促销活动

清水河酒店用品城9月份将实行较大规模的采购优惠活动。活动期间,餐厨设备、制冷设备、消毒设备全场4折起,酒店用品、摆件全场5折起,酒店家私全场8折起,陶瓷制品全场9折起。同时原价1280元的消毒柜和1180元热水器以1元出售。此外,采购满1000元,凭小票报销当天的士费,*高可享受50元的士费报销;凭礼品卡更可兑换精美好礼,关注“清水河酒店用品城”微信公众平台,分享活动信息到朋友圈,还有机会赢100元手机话费。 (林嘉文)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