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香港高性价比民宿一房一厅“十一”期间200块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十一又要穷游?“穷游”从原本一种旅游方式变成了旅游态度,各类帮助自助游出行的订酒店网站也越来越普及。**知名的订酒店网站如Agoda和Booking都有中文版,而原本只是在文艺青年中流行的民宿酒店预订网站Airbnb现在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关注,民宿酒店**是过去观念里的家庭式旅馆。除了旅行时可以住到充满当地风情的酒店,在深圳香港两地想要订酒店时也可以考虑这些充满设计感的闲置房。

一间阳台上能看到海景的酒店在香港大概需要多少*一晚?如果是一般的**酒店,至少3000港元起,但是在Airbnb预订那些普通人用自己家改造成的酒店,只需要不到人民币1000元一晚,适合那些去香港小住两三天,又不愿意呆在挤迫的小酒店里的游客。如果是一家人出行,还可以考虑那些有儿童房或者可以住四五个人的家庭套房,不仅比去酒店性价比高,还可以从房东那里获得一些交通指引和购物指南。因为Airbnb全程在网上预订,还能看到入住过客人的评价,也少了很多货不对板的烦恼。

曾经在Airbnb上预订过两周香港民宿的林俐表示这样比正常订酒店要方便很多。“一般短租超过五天还可以跟房东讲价,条件比同价格的酒店要舒适很多。”不只是在香港,深圳也有很多房东愿意把房子布置一番作为酒店出租,在深圳呆了十年的Zoe去年离开深圳去北京工作,就把自己的房子放到Airbnb上出租,一房一厅,有厨房厕所的房子一晚的价格是240元人民币,一周短租的价格是1500元,周围生活环境也很方便。Zoe认为这种方便背包客和需要短租人群的平台很有用,“起码在各种无聊的酒店中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虽然是普通人的家改造成的酒店,这些民宿大部分都会提供一般酒店会有的基本服务,比如清洁、洗漱用品、吹风机等等,除了前台服务可能选择少一些,这些民宿更温馨,性价比也更高。如果你有朋友从外地来深圳,或者要到香港小住,不妨可以考虑这些民宿酒店,而且能够在网上的各种照片里挑出*适合自己的酒店风格,是不是比千篇一律白色床单的酒店更有定制感呢?

采写:南都记者 蒯景怡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