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宵夜疑与邻桌起争执 3男人遭凶徒痛殴头破血流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9月10日电   据香港《文报告请示》报道,香港沙田博康邨昨天凌晨发生伤人案。3名男人昨天凌晨在该邨熟食亭宵夜时代,疑与邻桌门客因琐事发生争执后,遭10名恶汉以玻璃樽及木椅袭击,3人寡不敌众头破血流受伤,凶徒伤人后四散逃逸,警方参加将3名伤者送院,正追缉在逃凶徒归案。

现场为香港沙角街6号博康邨熟食亭,3名伤者别离姓杨,姓陆及姓马,送院敷*幸均无大碍。

事发昨天凌晨2时26分,杨等3人在上址一间食肆宵夜聊天,其间因琐事与邻桌门客发生吵嘴,有人致电找人。稍后突有10人掩至,分持玻璃樽及木椅走近3名事主,不由分说即向3人施袭,一时桌凳翻倒,杯碟横飞,其他门客见状纷纷走避及**。3名事主寡不敌众,被殴至头、四肢举动受伤倒地,凶徒伤人后四散。

警察及救护员接报参加,先替3名血流披面事主包扎再送院*理,警察厥后在四周兜截凶徒惟无果,捕快翻查现场闭路电视录像数据搜证,追缉10名年约20岁至30岁男人归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