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内部资料显示诺基亚品牌将彻底停用

2014-09-14来源 : 互联网

据一份微软内部文件显示,公司计划从今年假日季开始停用诺基亚与Windows Phone品牌,“作为转型的阶段性方针,我们在假日营销的产品介绍上会去掉制造商的名字(诺基亚)。”同时,微软还计划在宣传**资料中去掉Windows Phone的标识,只使用Windows。

考虑到微软只是收购了诺基亚的手机业务,所以放弃该品牌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抛弃Windows Phone品牌只能被解释为公司战略发生了改变。

所有这些事实让人们不禁猜测,今后微软是不是会将Windows作为**的品牌。微软发言人**就媒体报道置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